close

「莫德,怎麼了?」看著悶悶不樂的莫德,艾佐德擔心的問

 

「不……沒什麼,只是……」繼續整理衣服和一些日常用品,莫德苦苦的回頭

 

「只是?」艾佐德又問

 

「……就是…請問,艾佐德大人,這個箱子裡的東西……」莫德把視線又移到箱子上

聽了莫德的話,艾佐德也看向箱子

 

這時,兩人都三條線了……這是放有莫德的衣服的箱子,但是原本的衣服都不見了……

而且還全部都變成了女裝

 

「莫德……我可以理解的,這就是所謂的男孩子的思想吧…同樣身為男孩子的我可以理解的……」艾佐德用一種懷疑、不懷好意、不安的眼神看這莫德

 

「不,不是這樣的,您誤會了!真得不是您想的這樣,我真的沒有那種奇怪的癖好!」看著艾佐德的那種眼神和表情,莫德很快的就明白了

 

「沒關係的…莫德你如果有心事得話就大聲說出來吧,要私下談也可以,我一定會幫你的,所以……」艾佐德說到一般又看向箱子,接著用一種關懷的笑容看向莫德

 

「真的不是您想的那樣,請您相信我吧!」莫德一臉快哭的樣子的拼命解釋

 

這時很突然的,宅邸外傳出了尖叫聲和爆炸聲

 

又來了……這種感覺,跟在校門口時的不愉快感一樣,而且……更毛了……

 

「……艾佐德大人……」這種會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感覺讓莫德有點退縮

 

而窗外的景象更是讓兩人難以置信…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