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納加看著宅邸裡的擺設,接著又把視線移回坐在對面的艾佐德,

「所以說,納加,妳根本就不知到對方為什麼會叫妳來這裡的用意?」越想越頭痛,艾佐德又灌了一杯茶,

「嗯…不知道」納加點點頭,

「我懂了,那麼,老實說,納加喜歡他們嗎?」稍微思考了一下…最後艾佐德還是這麼決定了,

一被問到喜不喜歡,納加馬上皺眉頭,

看起來,這個問題好像很困難呢…

之後,過了大約5分鐘多……納加才打算說,

納加走向艾佐德,接著微半蹲的靠近她,很明顯是要說悄悄話,

「我跟妳說,可是妳不能說出去」納加把自己的音量調低,

雖然納加說了「不能說出去」,但是艾佐德並不認為,自己真的得到了納加真正的信任,

「嗯,好!我不會說的,我保證」艾佐德微微的笑了一下,但又突然失去笑容「不過……納加,妳背後的刀還要藏多久啊?」

發現被識破了,納加急著拿刀對準艾佐德,

「妳是怎麼發現的?我明明就藏的很好…」納加感到有一點錯愕,同時也莫名的感到開心,

「艾佐德大人!!!」莫德在門口大喊,

「莫德你真是的,我不是叫你去照顧羅恩嗎?」艾佐德嘟起嘴來,

「但是,艾佐德大人……」莫德一臉無辜,然後就像一隻做錯事的小狗,失落的回到了躺有羅恩的房間,

「……把刀放下吧,納加」艾佐德慢慢的走向納加,完全不擔心會被刀刺傷,

「不要,妳不要過來!不然的話我就砍下去!」納加開始顫抖,

「不行」艾佐德的眼神很認真,

艾佐德慢慢的走向納加,

「不要過來!」納加開始感到恐懼,

第一次有這種感覺……好可怕……真的好可怕……可是,為什麼要殺她?她明明是那麼有善

…………好奇怪,我之前見過她嗎?為什麼她會知道我的名字?

納加越想越不對,

「在想什麼呢呢?」注意到了納加的不對勁,艾佐德也開始認為自己的那個‘’猜測‘’是對的了,

認為那個‘’不是我們認識的納加‘’的猜測是真的,

「我才沒有在想什麼!」納加開始拿著手上的刀亂揮,

艾佐德也沒有要閃躲的意識,因為對方不敢真的砍下去,

一直不停的砍,不停的砍,不停的砍,不停的砍……

納加也慢慢的覺得累了,最後也把刀放下,

「……納加……」艾佐德又往前走了一步,

「不,不要過來!!!」納加在次握緊手中的刀,砍向艾佐德……這次,真的砍到了……

「砍了?」艾佐德有點驚訝,

因為自己砍傷了艾佐德,納加的最惡感好像蓋過了恐懼,甚至快要淹沒自己……

「我,我,我…我不是故意……咦!」納加還沒說完就被艾佐德抱進了懷裡,

「我們當朋友吧!」艾佐德有點天真的笑了,也看的出來那是認真的,

看著不停想要掙脫自己的納加,艾佐德突然有一點感到憤怒,不是因為納加的掙脫和反抗,也不是打傷羅恩的問題,

而是背後主謀,那個命令納加做出這種事的背後主謀,

「朋友……?」納加莫名的感到開心,還有感動,

「嗯…朋友!」艾佐德抱緊納加,

但又很快的放開她了,

「抱歉,我還有東西要整理,改天我們在繼續吧!」艾佐德對著納加揮了揮手,接著就走回自己的房間了,

納加看著艾佐德離開,但又不是到為什麼?突然有種想叫住她的衝動,明明就是敵人……

納加拍了拍自己的臉頰,接著就離開了宅邸,

之後……「奇怪,好像有東西……」納加摸了一下口袋,發現口袋裡多了一張紙,

「這是……」看了一下內容,納加的臉馬上紅成一團,

裡面寫著艾佐德的聯絡方式、手機、信箱……還有,

‘’我們當朋友吧!  By艾佐德‘’

「這,這,這,這,這是什麼東西啦!!!!!」

納加不好意識的大吼,不過呢…好像~又更安心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