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課中……

「艾佐德大人好像樂在其中」羅恩瞇起眼,

「嗯…是樂在其中沒錯,不過……你怎麼一下說‘’您‘’一下說‘’妳‘’呀,以後稱呼艾佐德大人的時候可不可以稱呼"您"吶?」莫德突然開始抱怨,

「我有嗎?」想了一下……但羅恩完全沒印象,

「當然有!」莫德用力才了一下羅恩的腳,如果可以的話,絕對!莫德絕對會咬下去!

「沒差啦~」羅恩不顧痛覺,繼續說,

「有差啦!」莫德快放棄了……

兩人看著用功讀書的艾佐德,和圍繞在艾佐德身邊的男同學們……

接著,入學還不到一個星期……

「……好多,我的書包放不下吧……」看著從鞋櫃裡掉出來的大量情書,艾佐德只是在思考要放哪裡?這個問題,除此之外一點感覺都沒有,

「艾佐德大人,妳有蠻多人在追的嘛~拿去,這個袋子夠裝吧!」羅恩從口袋裡抽出一個塑膠袋,然後交給艾佐德,

「謝謝,這樣夠裝了!」艾佐德很快的把一大堆情書放進袋子裡,

這時,莫德走了過來,

「艾佐德大人,可以請您讓我燒了它們嗎?把這些帶在身上一定很不方便吧」語氣上是關心,但臉可是黑的要命…而且眼神超可怕,根本就是要殺人嘛……

「好哇,這些就麻煩你嘍,莫德」艾佐德一臉沒差的說,

「喂…艾佐德大人,妳這樣真的好嗎?」羅恩笑的很乾,

「有什麼不好?」艾佐德反問,

「不,沒事……」羅恩已經放棄了,

最後,那些信全被莫德拿去燒了……

羅恩開始想為這些信默哀了……

艾佐德的話,一定早就望了‘’信‘’的是了……

而那些送信的男生們呢~就是一半認為自己被甩了,一半還不放棄!

但是,想追上艾佐德可要先過莫德那關呢…別死了啊…

之後,不到幾天……

「莫德,連你的鞋櫃也被塞情書啊!」羅恩佩服的說,但是……

「我要燒了它們……」莫德,變‘’黑‘’了……

「蛤……」羅恩還反應不過來,但是信的下場一定一樣慘,

「女朋友什麼的我才不需要,我只要能好好服事艾佐德大人就好了……你·說·呢?羅恩……」莫德的表情,超可怕……真的可以殺人了啦!

「呃……也是啦……」羅恩勉強的笑,

最後信又死在莫德的手裡了……

但是,女同學們還是不放棄,但莫德也還是不答應,艾佐德完全不想阻止……

因為很有趣,尤其是莫德的反應「加油,女同學們!」艾佐德笑著揮揮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