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走進那位大人(墨綠色)的社團教室後……

「羅恩你到我後面站好!」看到艾佐德他們走進自己的社團後,伊絲爾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,

「我?哦…好」沒什麼反抗的意識,只是乖乖照做,女朋友的命令是絕對的,羅恩哪敢反抗嘛,

「我說你們幾個啊…………來這裡幹嘛?是想為自己找麻煩嗎?你們到底是想死還是不想活?艾佐德,妳為什麼要回來?莫德,你為什麼要跟來?3秒給我答案,不然就給我滾回去」伊絲爾的黑色瞳孔像利刀一樣瞪向艾佐德和莫德,但是只有羅恩沒有被伊絲爾瞪,

「秘密!」艾佐德禍出去了,

「同,同上…失禮了」莫德敬禮,

「很好,很無聊的不能算是答案的答案,合格」伊絲爾一臉無言的表情,接著轉過頭……眼不見為淨……

「請問,這裡是……?」莫德問,

「全能,只要是學校的"一些"活動,我們就逮參加」伊絲爾冷冷的回答,

「那,請問,為何要特別強調"一些"這兩個字?」莫德又問

 「不,什麼都沒有…也許什麼都沒有?」伊絲爾一臉鎮定的看這旁邊一直苦笑的羅恩,

接著又說「也許」

「請您別在說這種不清不楚的話了!!!」莫德努力壓抑的快破表的忍耐度真的快破了,

「我說的話很清楚,雖然我不知道是你的理解力還是腦子有問題?算了……我說的太過分了,你的理解力和腦子沒有任何問題,而是你的智商有無可救藥的問題,足以造成世界末日」伊絲爾並沒有正面面對莫德,而是背對著莫德,

「……請問,請問您在說什麼!!!」莫德發火了,真的發火了,

「停!」艾佐德大吼,

「是」莫德立正站好,

「莫德」艾佐德說,

「是」莫德在次回答,

「莫德生氣了嗎?」艾佐德一臉擔心的問,

「那個…我……」莫德口吃中,

「果然生氣了,果然生氣了對吧…抱歉…是我不好,是我沒有好好管理自己的手下……」艾佐德開始裝哭,

「不,不是的!這不是艾佐德大人您的錯!」莫德慌張中,

「不,這是我的錯莫德,是我的錯」艾佐德裝哭,

「這絕對不是艾佐德大人的錯,對不起…對不起…我,都是我害的……都是我……」

莫德哭了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